图:蒙眼派对 不见也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蒙眼派对 不见也钟情
2009年12月2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蒙眼派对不见也钟情。中新社发 孙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12月19日晚,湖北武汉,10多名男女在两岸咖啡厅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派对。他们蒙着双眼,通过言语和手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派对分三个环节:即问答过程,爱情初现端倪;“耳朵游戏”诞生人气男女;真相大白环节中,大家才能解下眼罩,与心仪的对象一起吃牛排、聊天,进一步增进感情。组织方80特区介绍说,戴着眼罩交友,使大家更专注于精神的沟通和默契,可以最大限度地消除外表等因素带来的第一印象,防止以貌取人,降低错失真爱的概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