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届中国美术奖评选揭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首届中国美术奖评选揭晓
2009年12月2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获奖雕塑作品。中新社发 王保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12月25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首届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获奖提名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中国画《回信》、油画《小夫妻》、动画《门神之捉鬼》等153件作品获“中国美术奖·创作奖”, 薛永年、殷双喜等获“中国美术奖·理论评论奖”,贺友直、潘鹤、高虹、方成、赵延年、王伯敏获“中国美术奖·终身成就奖”。首届“中国美术奖”是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国家级美术最高奖,含“创作奖”、“理论评论奖”、“终身成就奖”3个子项。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