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空官兵震区雪中送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成空官兵震区雪中送碳
2010年04月21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刘应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月20日,成空某场站驻玉树机场夜航灯光和医疗小分队官兵,利用白天休息时间,带上食物和药品赶赴重灾区结古镇,进村入户走访、了解受灾群众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空军官兵的温暖。当小分队深入结古镇走访到新建路214号时,得知村民多青一家的房屋在地震中全部倒塌,七口人中两个小孩在地震受伤现在医院抢救,生活较为困难的情况后,小分队官兵冒着猛烈寒风和冰雹,赶至他家帮助收拾露在室外的衣被和生活用品,医疗小分队队长周明还就地为他们进行了医疗诊治和灾后防疫知识宣讲,送上常用药品以及防病虫鼠害的防疫药物。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