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版《三国》百城联动打盗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新版《三国》百城联动打盗版
2010年05月11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中国领先的跨媒体影视节目整合和发行公司盛世骄阳,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新版《三国》出品方、新媒体合法发布平台、政府主管机关及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为期三个月、100座城市联手打击盗版《三国》的专项活动,并拿出1000万元现金重奖盗版线索提供者。而打击盗版《三国》行动的首战将是针对盗版网站,索赔总金额将高达上亿元,并开创按集诉讼的先河。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