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海选“狐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世界首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海选“狐仙”
2010年05月14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文博会上,世界第一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在全球海选“狐仙”主演和“狐妃”演员,让美丽神奇的天门山下荟萃天下最美的狐仙,获选的演员也将作为张家界旅游形象大使。以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为背景的世界首台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公演4个月共有15万中外游客观看。气势磅礴的宏大场面、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美轮美奂的舞蹈音乐让观众如痴如醉。中新社发 肖前辉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