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昆明遭遇史上第一堵 市民跑步上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昆明遭遇史上第一堵 市民跑步上班
2010年05月26日 10:4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路北京路24日堵瘫,上班族怕迟到街头狂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完了,完了,迟到了。”一名搭公车上班的小伙子在车上自言自语,他望着前方的“长龙”,希望能找到“龙头”,可惜,这条“长龙”实在是太长了。

  昨日(5月24日)早高峰,(云南)昆明发生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堵车。在人民路上,排成“长龙”的车流看不到头,记者现场走访发现,“龙头”在人民东路环城东路路口、延安医院附近,“龙尾”则向西延伸至小西门的龟背立交桥。最拥堵的地方在“龙腹”附近,交三桥路口完全成了停车场。

  特写镜头

  主演:昆明市副市长陈勇

  动作:扬起手指挥交通

  台词: 让公交车先走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昆明市副市长陈勇也赶到路口指挥交通。“唉,师傅,停一下,让公交车先走。”陈勇扬起手,参与指挥交通。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旁边的2路公交车顺利转弯。

  一旁的交警介绍,昨日,陈副市长上班时被车流堵在鼓楼路口附近。他走路来到交三桥路口,向交警了解拥堵情况。此后,他还与现场的交警进行了讨论,探讨解堵措施。

  眼看路口交通几乎瘫痪,他开始与交警一起疏导现场交通,并指挥工人拆除围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