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娜拉携手高希希亮相16届上海电视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张娜拉携手高希希亮相16届上海电视节
2010年06月09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9日,韩国艺人张娜拉携手中国导演高希希亮相16届上海电视节,为10月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刁蛮皇后》以及明年开拍的年度大戏《康熙私访》鸣锣。《刁蛮皇后》由杭州巨星影业公司筹拍,斥资2000万重金打造,演员将启用原班人马拍摄。除第一女主角张娜拉之外,其他重量级演员也将逐一亮相。据该剧的负责人杨总介绍,《刁蛮皇后》今年10月在浙江横店开拍,预计在2011年7月暑期档隆重推出。在发布会现场,杭州巨星影业公司还宣布,将斥资2亿元重拍电视连续剧《康熙微服私访记》,改名为《康熙私访》。全剧共114集,分两年完成投拍,以全新的思路重塑康熙形象,从剧情到场面,从装束到细节,均有较大改变。《康熙私访》将力邀我国知名导演高希希出任总导演,演员阵容亦很强大,男主角张国立邓婕夫妇等观众熟悉的演员将不再出演。新剧男主角康熙和宜妃将力邀我国目前当红一线明星夫妻档出演,他们已把目标锁定在邓超配孙俪、陈建斌配蒋勤勤,谢霆锋配张柏芝等夫妻演员身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