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拉开帷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拉开帷幕
2010年06月09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6月9日,“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标志着以“传播美、传递爱”为口号的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享有“美丽奥林匹克”美誉的世界三大选美顶级赛事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6月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标志着以“传播美、传递爱”为口号的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国际小姐”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49届。大赛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选美赛事,“爱心、亲善”是大赛传递的主题思想,“友好、健康、爱心”是大赛的整体形象,而将国际小姐大赛办成“美丽使者的节日”是大赛追求的至高境界,历届国际小姐在全球传播着美丽、传递着爱心,公益活动的脚印走遍了世界各地。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树文女士介绍了中国大赛的筹备情况,她认为人们敢于追求美,是一个社会进步的体现。选美是一个世界性的文化现象,也是一个极具潜力的经济活动。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其赛事所产生的影响力也会对举办国的城市品牌、区域品牌产生极大的提升价值。选美经济还会间接拉动了旅游、服饰、珠宝、美容、健美、化妆品等行业的发展。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登陆中国,将有利于弘扬先进美德文化、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提升举办城市知名度。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筹备工作从2010年5月开始,目前组委会在四川、山东、陕西、新疆、贵州、安徽、江西、北京等地已经设立了分赛区,将继续在各省设立分赛区,以方便更多的城市和选手参与到大赛中来。分赛区报名时间为6月-7月,选拔赛时间是7月-9月15日,中国总决赛时间为9月20日—10月5日,10月底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参与互动(0)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