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吉林一男子狂刺前妻18刀 女子当场死亡

2008年11月02日 15:58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太恐怖了”



民警现场取证

  “救命啊……”11月1日中午11时30分许,长春市白菊路与西安大路北胡同交会处,一女子一边大声呼喊“救命”,一边拼命奔跑,她身后则有一名手持尖刀的男子正在追赶她。很多人都以为两人是在闹着玩,没想到惊魂的一幕发生了,男子在追上女子后竟在她身上狂刺18刀。据了解,被害人与凶手系前妻和前夫的关系。

  前夫拎着刀追前妻

  1日中午11时许,在长春市白菊路与西安大路北胡同交会处的小路上,一名女子一边奔跑一边喊着“救命”,一名男子则紧跟在她身后,手里还握着一把刀。看到这一幕的很多路人都以为两人是在开玩笑。当两人跑到路旁的财源家属楼一门的楼道内时,男子疯狂用刀刺向女子。

  下午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近百人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议论着这起大白天发生的命案。有的人好像是认识此起案件的凶手。“他怎么能当街杀人呢?”居民们不解地说。还有的居民做着不同的猜疑。

  光天化日刺死前妻

  现场已被封锁,一辆救护车和一辆警车停在发生血案的居民楼前,法医和公安民警正在现场调查。蔡先生是财源物业的保安,案发时他正在这附近。“当时我看见一个女的在那跑,一边跑一边回头,还喊救命。在她身后10米远左右的位置有一个男的追他,那人手里还拿着一把刀。说实话,我当时也以为他们是开玩笑呢!”蔡先生说,随后女子跑进楼道,男子在楼道口将女子堵住。“这时候我就听见有人喊‘杀人了’。我也赶过去看,那个男的正拿刀刺向那个女的,那女的倒在地上了。”蔡先生说,男子不停地刺向女子,至少有十几刀,场面恐怖极了。

  蔡先生说,此时已经有路人报了警。而男子刺死女子后,显得仓皇失措迅速向反方向跑,但跑了几步就没再跑。“当时白菊路派出所的民警已经来了,或许他知道自己无处逃了,或许他觉得跑也跑不掉了,他就没再跑。”

  没人知道为何动刀

  下午1时20分许,尸检中心的车将遇害女子的尸体拉走,现场解除封锁。在发生血案的楼道内,记者看到了一地的血渍。究竟死者是什么人?凶手又是什么人?记者询问了很多居民,但他们都表示不知道,尤其是被害的女子大家都表示从没见过她。

  在楼侧,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认识凶手,其实凶手和被害人以前是夫妻,但后来离婚了,但是究竟两人因为什么会动刀没有人知道。现场一位白菊路派出所的治安员表示,死者今年27岁,具体的被害原因警方还要进一步调查。记者 陶彬 宋宝华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