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一男子街头抢手机被车撞飞

2008年11月04日 13:23 来源:新快网 发表评论

  3日上午11时许,一男子在东风东路福今路天桥下,抢夺一女子的手机后夺路逃窜,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私家车撞飞,身受重伤。女事主表示,她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觉得心里很难受,“为了一部手机,搭一条命,真是不值得”。

  据了解,被抢夺的女事主姓郑,20岁出头。小郑告诉记者,她刚来广州打工没多久,事发时她行至福今路天桥下时,一名30岁左右、穿格子短裤的男子突然从她身后窜出,抢她拿在手里的手机。“我当时没有打电话,只是拿在手里,当时完全没有准备”。

  小郑说,她发现该男子欲抢她手机后,将手机紧紧拽在手里,两人便在路边争夺起来。最后由于该男子的力气比较大,不仅把手机抢跑了,还把小郑整个人拽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上。小郑说,等她从地上站起来时,该男子已经跑出一段距离,但就在其横穿马路时,发生的一幕把小郑吓坏了。“他抢了我的手机后,就横穿东风路,往对面跑去。可当我从地上爬起来时,就看到他被车撞得飞了起来。”小郑说,当时该男子已经跨过了东风东路中间一米多高的绿化隔离带,没想到他刚下隔离带,就被一辆由西向东急驰的深蓝色私家车撞飞。“他被撞回了东向西的车道上,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一动不动了。”随后,有路人赶紧报警。

  小郑说,等救护车赶到抢救时,该男子也未恢复意识,只是腿部抽动,看上去伤势很重。而小郑被抢走的手机也未在该男子身上发现,拨打时语音提示处于关机状态。昨天晚上7时许,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男子伤势较重仍在抢救中。

  作为受害人的小郑却显得于心不忍,她表示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发后她觉得心里很难受,“为了一部手机,如果搭上一条命,真是不值得。”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