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穿着中国传统汉服迎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俄罗斯游客穿着中国传统汉服迎新年
2009年01月0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1日凌晨,一场韵味十足的传统汉文化年会在京港澳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参加的上百名宾客均为俄罗斯来京过年的老外。金发碧眼穿行在垂纱宫门之间,高鼻深目乘坐于流苏凤撵之内,宾客争相试穿汉服并翩翩起舞,中外文化元素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此次年会的承办方汉衣坊透露,随着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热的迅速升温,中国文化已渐渐成为吸引国际眼球的新亮点,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语言不通的俄罗斯宾客对试穿汉服、汉式礼器及中国礼仪文化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和接受度,足以证明中国文化对境外人士具有巨大的魅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编辑:王红纲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