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圳“最牛施暴者”监控头下丑态毕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深圳“最牛施暴者”监控头下丑态毕露
2009年03月31日 09:10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发生一起因停车场里汽车被剐碰,女车主反被暴力殴打的事件,施暴者原以为暴力殴人不会被发觉,岂料被停车场的监控视频拍摄得一清二楚。该事件经当地电视台接连数日曝光后,引发了深圳市民对这名残忍的施行暴力者的强烈愤慨,称其为“深圳最牛施暴者”。

  3月25日凌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闹市地段金塘街丽晶大厦的地下停车场一层,一辆车牌号为粤BJAⅹⅹⅹ的奥迪车车主在取车时剐碰到了旁边的一辆本田车。当本田车车主麦女士刚与奥迪车车主男子交涉时,该男子突然对麦女士大打出手,当麦女士被打倒在地后,该男子还用皮鞋不停重重地踹已经躺在地上、弓着身子动弹不得的麦女士的身体及头部,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5、6分钟之久。最后,麦女士在民警赶到后被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现已对这名施暴者作出行政处罚,将其拘留十日,并罚款200元。据悉,这名施暴者姓张,黑龙江省人,45岁,当过教师,现为深圳市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