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女生负气爬出窗外 消防成功施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初中女生负气爬出窗外 消防成功施救
2009年03月31日 15:34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30日上午,株洲一名初中女生和家人发生矛盾后,爬到四楼的空调台上,随时有发生危险的可能,所幸株洲消防成功将她解救。

  30日上午8时许,株洲天元消防中队官兵接警后赶到天元区某小区楼下,看到一名女孩坐在四楼阳台旁的空调台上,情绪十分低落。副中队长严刚通过与女孩交谈,得知她是和家人发生矛盾才做出这样的举动。为防止女孩情绪进一步激化,消防战士劝走了在楼下围观的群众,然后试着与其聊天。刚开始,女孩根本不回应。随着消防战士耐心细致的说服,女孩子终于抬起头,和战士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起来。通过消防战士近半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该女生情绪逐渐缓和。最终,女孩答应不再做过激举动,同意上来。

  由于当时天正在下雨,空调台有些湿滑,为了确保安全,消防战士给女孩系上消防腰带,并在腰带上系了一根救援绳。随后,该女生缓缓爬到阳台的栏杆处,在消防战士的保护下安全回到房间内。此时,一直焦急地守在房内的女孩母亲一把抱住孩子,其家人连声向消防官兵道谢。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