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5辆总价逾亿豪车齐聚 庆酒楼开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25辆总价逾亿豪车齐聚 庆酒楼开张
2009年04月03日 14:4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哇,好豪华的场面!”昨(2)日下午3点过,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以及亚洲惟一一辆限量版奎蛇、中国惟一一辆GT3RS等25辆名贵跑车齐聚成都航空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据了解,这25辆豪车平均价格超过300万元,总价值逾一亿元,这次集结是为了庆祝一家酒楼开张。

  众多豪车引来市民围观

  现场豪车集结小贝来了?

  下午3点,航空路附近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突然,一阵巨大的“嗡嗡”声把路人吓了一跳,众人转过头来,只见一辆辆名贵跑车依次缓缓地从航空路口开来,豪华的阵容令人瞠目结舌。“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还有GT3RS!”从小喜欢汽车的陈先生正好骑着自行车回家,见此豪华阵容,赶紧摸出手机拍个不停。众人也纷纷掏出手机、相机一阵狂拍。“是不是贝克汉姆来了?这些车都他喜欢的!”人群中突然有人惊呼,几个年轻人也跟着大喊“可能就是他来了!”于是,大家都加快步伐,赶在车队前面狂拍,有人更是跟着跑车一辆一辆仔细查看,完全忘记了身处快车道的危险。

  惊叹总价逾亿一辆300万!

  车队在一家新开张的酒楼门前停下,“贝克汉姆要到这家酒楼助兴?”众人一阵疑惑。车内人逐一走出,但并没有偶像小贝出现。这时,有人理智地分析:“小贝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咋可能来成都嘛。即使他不来,能看到这些车也不容易了!”“不是贝克汉姆来了,是这家酒楼开张,这些名车车主都是过来助兴的。”一位工作人员从酒楼走出来,热情地给大伙当起了“解说员”。他说,这个名车车队由25辆车组成,其中兰博基尼有4辆、法拉利9辆、保时捷4辆、奔驰4辆、劳斯莱斯2辆、GT3RS一辆、奎蛇一辆。奎蛇属于限量版,全亚洲仅此一台;GT3RS跑车,全国也仅此一台;运动型的法拉利SC30,成都只有两台。这些车平均价格达到300万元以上,25辆车的总价值超过一亿元。

  介绍平常低调不随便露脸

  “成都有这么多名贵跑车,为什么平常很少见?”见众人疑惑,工作人员笑着说,“他们平时基本上都在成都活动,只是车主很低调,一般不怎么抛头露面。”由于这些车很名贵,修理费用高昂,修理程序也很麻烦。加之成都的交通堵塞,为了避免事故,车主一般很少在白天开车上路,只有晚上车少路畅时才出来“兜兜风”。“比如这辆法拉利,即使挂掉一块几厘米的漆,修理费就得好几万元。”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大伙都惊叹不已:“补一小块漆的钱就够我不吃不喝挣一年,太有钱了!”

  车主驾驶感觉很酷很拉风

  全国第一辆08版最新款式的兰博基尼LP560跑车司机雷先生说,由于自己的老总喜欢跑车,去年8月这款车刚面世便订购下来,一路从北京开到成都。该车发动机经过升级,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总价值320万元。“但是这车底盘相当低,只有10多厘米高,从北京开回来花费了不少力气!”雷先生说,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路过棋盘关时,由于道路坑坑洼洼,他将整车底盘升起来,最高时速340公里的“白色蝙蝠”竟然只能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前进。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