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师傅屠牛失手 疯牛闹市狂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牛”师傅屠牛失手 疯牛闹市狂飙
2009年04月03日 19:13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沙市西长街,“肇事牛”已被民警击毙,搁置在车里未被运走引来路人观看。李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在线4月2日讯 郭师傅是个很“牛”的杀牛师傅,一把铁锤就是他的“杀牛刀”;它是一头很“牛”的牛,头部挨一记铁锤愣是没死。昨天晚上,长沙市西长街50号的小巷子内,郭师傅用铁锤子杀牛,结果一锤子下去,牛没倒下反而发了疯,在闹市街道一路狂飙3公里,连撞10个路人,2人重伤。

  郭师傅的邻居龙先生说,西长街只有3个专职屠宰杀牛的师傅,郭师傅做这行有六年了,算是个高手,他杀牛有点残酷:先用大铁锤把牛砸晕,再用刀子。昨晚9时25分,郭师傅杀牛时发生意外。

  “砰”地一声闷响,郭师傅没有砸中牛的要害,受到猛烈击打的牛像发疯了似地乱跑乱撞,郭师傅首先被疯牛撞倒在地,所幸伤得不重;疯牛接着就朝龙先生撞来,他躲闪不及,伤了左腿。随后,疯牛径直跑向西长街。“牛一直逃窜到劳动路口,跑了近3公里的路程。”程先生是被撞行人之一。为了保护妻子吴女士,自己胸口被牛顶到,满脸是血,吴女士受到丈夫及时保护没有受伤。“半个小时内接到6次报警都是关于一头牛的。”通泰街派出所孙警官说,昨晚9时30分到10时许,连续接到6个报警都是投诉一头牛在西长街、中山路等处乱窜伤人,累计有10人不同程度地受伤。

  孙警官和同事分别驾车去查看,一直沿着西长街、中山路、沿江路搜寻,结果在劳动路口发现该牛。直到晚上10时05分,民警和郭师傅合力制服该牛。(曹富蓉 黄磊)

【编辑:王忠海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