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吊车路面玩"倒立" 导致深惠路大塞车3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大吊车路面玩"倒立" 导致深惠路大塞车3小时
2009年04月08日 14:10 来源:大洋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4月7日)下午4时左右,深圳地铁3号线横岗路段施工现场发生一起大吊车侧翻事故:一辆正在施工的大吊车由于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车身重心发生偏移,从而吊臂砸下,翻倒在路中央。同时,这个“大家伙”的侧翻也导致深惠路大塞车3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在地铁3号线施工现场,据工地上的一位工人介绍,当时这辆大型起重机正在对一辆停在路边的打桩机进行起吊,“没想到吊车刚刚吊起重物后便‘轰’地翻倒在地,而吊臂则重重地砸在公路上,并撑住了车身,之后大吊车便‘竖’在了路面上。”事故发生时,工地上有几名正在施工的工人,由于躲避及时,没有人员受伤。现场一位运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事故原因可能是操作不当,在吊起重物的时候没有及时收吊臂,导致吊车重心不稳。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封锁了两边通道,造成了深惠路的大塞车。而如何吊起这个“庞然大物”又成为另一个问题。最后,“开赴”现场的两台大吊车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才将翻倒的大吊车吊了起来。此时,深惠路已经塞车了3个多小时。阮晓光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