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渝中区待拆迁民房突遭大火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重庆渝中区待拆迁民房突遭大火袭击
2009年04月15日 14:1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4日下午,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的十八梯瞿家沟片区突发大火。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集力量前往扑救。据现场参与救火人员估算,过火面积大约有数千平米。

  “当时火势蔓延的很快。”一位朱姓目击者告诉记者,由于这个地区很多房子老化严重。因此,火灾发生后,借着今天干燥的天气很快蔓延,浓烟滚滚。

  家住渝中区十八梯瞿家沟130号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火可能是从瞿家沟125号最先烧起来的。由于天干物燥,火势蔓延,包括他家在内的十几户居民的住房都被烧了。

  截至17:30分,现场消防队员仍然从各个不同的角度用消防水龙头来扑灭明火。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一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着火建筑大部分为木质结构的老房屋,燃烧速度快,烟雾大,房屋易燃,给火灾扑救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根据初步估计,起码有20-30户左右的居民住房被烧毁。

  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