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东聊城一化工厂起火 一周前因着火被停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山东聊城一化工厂起火 一周前因着火被停产
2009年04月22日 08: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1日17时30分许,位于聊城市聊堂路道口铺高架桥西路的聊城金马化工有限公司院内一操作间发生火灾,大火进而引燃了相邻的两个油罐,十余米高的火势直接威胁到邻近的另外几个油罐。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火速派遣十余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实施灭火。截至20时30分,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4月21日17时40分许,记者在距离事发现场约2公里的地方,便看到滚滚浓烟直冲云霄。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火灾现场对面便是一家加油站,距离着火点不足150米,正对工厂大门的两个油罐已经燃起大火,消防员正用高架消防设备全力施救(左图)。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化工厂于4月12日23时许曾发生过一次火灾,此后被责令停止生产,进行整改。由于火灾发生时该工厂处于停业状态,事发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

  截至20时30分,火灾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