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迪行驶途中起火 防城港消防官兵力降火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奥迪行驶途中起火 防城港消防官兵力降火魔
2009年04月25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
消防官兵奋力扑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防城港4月25日电 (周红华)4月25日上午10时许,一辆奥迪“A6”小轿车在行驶到广西东兴大道采珠市场路段时突发火灾,随后大火迅速蔓延,名车顿时葬身火海。经防城港市消防支队港口中队8名官兵奋力扑救,成功将火灾扑灭。

  25日上午10时许,防城港市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调动港口中队一辆消防车、8名官兵前往扑救。赶到事故现场时,小汽车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身已变成了一团巨大的火球,黑色的浓烟和刺鼻的焦味笼罩着整个路段,造成港口至企沙的公路一时堵塞,过往的司机及乘客都站在围观观望。

  面对耀眼的火焰和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的危险,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划清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的过往及靠近,同时迅速铺设水带进行扑救。由于着火车辆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为防止发生爆炸带不必要的伤害,消防官兵们占据上风方向远距离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火苗在强大水压的冲击下,明火被迅速得到控制。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编辑:宋方灿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