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男生用3600元人民币扎成“鲜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大学男生用3600元人民币扎成“鲜花”
2009年05月02日 19:20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学生求爱又有新花样!前天(28日)中午,大学城广州大学一名男生一掷千金,用36张100元人民币扎成“鲜花”,当众送给一名心仪女生。不少在场学生证实,当事女主角已经收下“鲜花”。

  “哇,又来一个这么雷人求爱动作!”前日中午12时许,正值广州大学放学高峰期。在广州大学商业中心正门广场,一男生手捧一束用人民币扎成的“鲜花”,正准备送给一名女生。人民币数量之多让人眼花,不少同学都在猜测人民币的数量。目睹全过程的朱同学介绍,送花男生称这束“鲜花”是用36张100元的人民币扎成。

  附近一名店主表示,男生给女生送花在广大并不奇怪,奇怪的是这名男生能想到用钱来收买女朋友的心。她说,最近很多大四的学生天天在图书馆广场这一带拍毕业照,女同学收下花大家就散去了。

  “女生收下花的时候看起来很高兴,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吧。”大二学生杨同学猜测,这对情侣应该是大四毕业班的同学。(李能忠 朱云志)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