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0摩托手齐聚衡山 倡导绿色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400摩托手齐聚衡山 倡导绿色旅游
2009年05月05日 09:3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日,来自湖南省内外的400多摩托车手,齐聚“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参加“心愿之旅南岳衡山”中国摩托迷南岳行活动。南岳淅沥沥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前来参加活动的车迷们的激情。

  上午十点,仪式在南岳万寿广场举行。南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唐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车迷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十点四十分,南岳区委副书记林喜洋宣布巡游开始,广场上声势震天,彩旗飞舞,礼花齐放,把喜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参巡的车中,既有价值数十万的宝马名车,也有普通的摩托,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参加车手们的兴致。他们中很多人表示:“能选择五一来南岳参加这样一个活动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能骑着自己的‘爱马’,和众多车手们一起参与更是让自己感到激动的事情”。400多辆摩托车,结队在南岳城区主要街道巡游,令众多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驻足观看,惊喜不已。

  此次活动是由南岳区旅游局会同相关部门为倡导摩托车旅游运动,倡导绿色健康旅游,构建和谐旅游新风尚,诚邀各省市摩托车俱乐部会员来南岳的。巡游结束后,许多车迷们一览衡山千古名山的风采。(李孟翔 周铁军 谭英 文波)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