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浴巾结绳逃单 桑拿男被困大厦窗台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浴巾结绳逃单 桑拿男被困大厦窗台外
2009年05月05日 11:37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贺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5月4日)凌晨4时20分许,一名身穿桑拿服装的年轻男子被困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双城国际大厦4层窗台外。他双手紧紧抓住窗户的推柄,头上悬着多条浴巾结在一起连成的白色“绳索”。

  在现场一看即知,该男子是从5楼的窗户,通过浴巾结绳到达4楼窗台的,而“浴巾绳”不够长,他无法再继续向下,只好抓住窗户推柄。上下不得,困住了。

  昨日凌晨5时20分,一辆53米的登高消防车赶到。尽管事发在凌晨4时,路边已经有了不少过往的人,多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男子被困在珠江新城双城国际大厦4层窗台外,尽管夜色朦胧,但可清晰看到男子被困,一动不动。

  双城国际大厦保安范先生说,昨日凌晨4点,他们交接班时还没有发现该男子。4点20分左右,其他保安巡逻时发现了该男子,并马上报警。广州消防支队珠江东支队接报后,派遣一辆登高消防车到现场参与解救。由于担心云梯会触到大厦外墙,云梯谨慎地向男子靠近,男子紧盯着靠近的云梯。云梯靠近之后,两名消防队员沿着云梯攀爬到男子被困处,将男子双手铐在一起之后,消防员将男子抱上云梯。

  下到地面之后,记者看到该男子赤着双脚,身穿米黄色桑拿服,短裤右后裤兜里塞满物品。见到记者拍照,他低着头,一言不发。据双城国际大厦一保安称,大厦一至五层东侧为至尊国际夜总会,夜总会五楼提供桑拿服务。被抓男子身穿桑拿服,很可能是从至尊国际夜总会出来的。现场有保安怀疑说,男子很可能是小偷,想逃离时被困大厦4楼窗口。

  至尊国际夜总会的保安称,男子不是从他们那里出来的,至尊国际夜总会不提供桑拿服务,至于男子身上的桑拿服装他们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昨晚11时许,记者再探至尊国际夜总会,桑拿房正热火朝天,而服务员给记者提供的衣服,跟“吊窗男”所穿衣服一模一样。据夜总会服务员说,“吊窗男”昨天可能是喝多了酒,没钱买单,想逃跑才想出了这个办法。服务员称这是夜总会开业两年多来的第一次。

  对于男子“吊窗”的原因,天河警方暂未透露相关信息。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