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尔滨一饭馆发生爆炸 事故造成8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哈尔滨一饭馆发生爆炸 事故造成8人受伤
2009年05月12日 10:2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饺子馆内部一片狼藉,标记处为位于地下一层的灶房入口。
爆炸现场外,警方已经围起了警戒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中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二道街农贸市场一饺子馆内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8人受伤。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二道街农贸商场一饺子馆内。记者从建国派出所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8人受伤,其中有两名伤者被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6名伤者被送往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在伤者中,有一名20周岁的巴彦男子,头颈双上肢躯干2到3度烧伤,占全身面积的18%。

  目前,现场已被警方戒严封闭。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陈静)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