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用订书针搭出城市模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英国男子用订书针搭出城市模型
2010年05月05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日前,英国艺术家彼得·鲁特用10万多根小型订书针,搭建起了一座高楼林立的城市模型。

  在这座订书针构成的微型城市中,银光闪闪的摩天大楼鳞次栉比,耸入城市天际。彼得说,他趴在地板上整整40个小时,只为在10英尺的建筑基座上再搭至20英尺。彼得将这些建筑模型分为不同的尺寸,其中既有5英寸高的“摩天大厦”,也有仅仅一根订书针做成的“小矮屋”。彼得能完成这件作品,靠的是他双手过人的稳定性:“最大挑战就是如何保持所有的建筑稳立不倒。”当然,罗马也并非一天建成。彼得称:“有些时候,我花了数小时搭建的建筑却被地球引力毫不留情地瞬间瓦解。”(周勉)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