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名获救菲律宾渔民随船靠泊日照岚山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5名获救菲律宾渔民随船靠泊日照岚山港
2009年05月2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河北神勇”轮接待室,日照海事局副局长阚永仁(右一)代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为该轮颁发了三万元即时奖励。
在“河北神勇”轮接待室,5名菲律宾渔民(前5人)与救助他们的船员合影。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26日,河北远洋公司所属“河北神勇”轮载着被救起的5名菲律宾渔民靠泊山东日照岚山港,日照海事局副局长阚永仁代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为该轮颁发了三万元即时奖励。 据“河北神勇”轮船长封力介绍,5月20日,该轮在从乌克兰开往日照途中,于我国南海海域中沙群岛附近发现一木筏,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的指挥协调下,成功救起5名菲律宾渔民。8名菲律宾渔民出海打渔时,遭遇大风浪。其中3人死亡。该5名渔民在海上漂流15天后,被“河北神勇”轮船员救起。 到记者发稿时,菲律宾驻华大使一等秘书门多萨一行已经同这5名渔民前往北京,再由北京乘飞机返回菲律宾。中新社发 陈为峰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