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岁少年当街抢项链被路人擒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14岁少年当街抢项链被路人擒住
2009年05月14日 14:4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抢项链的黑衣少年(左二)被众人抓获。佟建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抢项链了!抓住他!”昨日上午10时,在硚口公园附近,一名中年妇女大叫着追赶一名黑衣少年。

  听到墙外的呼救声,蓝盾驾校的教练李志翔和几名学员冲了出去,帮忙追赶。本报的采访车正好路过,跟在后面追赶,只见黑衣少年沿着中山大道往月湖桥方向跑去。

  跑了几十米,黑衣少年见身后有多人追赶,准备冲过马路跑进巷子里。而马路对面正好是硚口交通大队车管中队,门口站着五六名办事的市民,少年左躲右闪,还是被众人合力抓住。

  拿回被抢的铂金项链,当事人王女士非常欣慰,感谢众人的鼎力相助。她说自己准备去蓝盾驾校学车,刚走到驾校的院墙外面,脖子上的项链便被该少年抢了。巡警来后,将该少年送到利济派出所。

  经民警调查,少年姓王,阳新人,14岁。“这么小的年纪为何抢东西?怎么不好好读书?”民警关切地问道。该少年称,自小父母离异,读到小学4年级就辍学了。父母不管,他便自暴自弃,混迹社会,认识了几名江湖“大哥”,一起混吃混喝,才落到如此境地。

  因是未成年人,利济派出所将该少年送到工读学校改过自新。(陈希 姚洁 刘双双 雷凯)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