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准备跳长江二桥 女同学将其拉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大学生准备跳长江二桥 女同学将其拉回
2009年05月19日 20:3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同学正在劝说该男青年不要轻生。萧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17日)晚,一名在校男大学生在武汉长江二桥上准备跳桥,在警方和该生同学的劝解下,男生被拉回桥上。

  前晚7时20分,记者在长江二桥上看到,一名戴眼镜的男青年站在大桥护栏外,四五名警察和几名学生模样的青年正在劝说该青年,桥下停着一艘水上公安的快艇。该青年不停在桥边来回走动,让人提心吊胆。路人表示,这么年轻的孩子就想跳桥,实在可惜。

  警方介绍,该青年20岁,是武昌某大学学生,前日下午6时左右,该学生站到大桥护栏外。他们赶到后该男生先说与一女生相恋4年,因产生感情问题才想不开,后又称因追求该女生不成才轻生。警方获取该女生电话后,该女生和男生的同学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男生才同意回到桥上。

  前晚7时50分,跳桥学生被拉回桥上。(刘毅 林诗颖)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