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例流感患者:医院饭菜比妈妈做得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北京首例流感患者:医院饭菜比妈妈做得好
2009年05月21日 16: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市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小刘在病房上网查资料。陈明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把小刘逗笑了 陈明莲 医务人员

  知道北京首例患者小刘快要出院了,我和同事穿戴整齐去看她。

  跟温总理视频时哭了

  “还认识我吗?那天就是我送你到这儿来的,咱俩聊了半天,老是我说,我说一句话,你只答两三个字。”

  小刘说:“是吗?”

  “你可够矜持的,从不对我笑。我以为你不会笑呢。那天我看你和温家宝总理视频对话你笑得很美啊!”

  “真的吗?”

  “不但笑,而且还哭了。”

  “我哭了?没有啊。”

  “总理说,你们留学生在国外读书,我们很惦记你们。总理说到这里时,我看你哭了,抹眼泪了。”

  “真的。不是吧。我在笑呀。”

  可能是为自己当时的不坚强,小刘笑了。这是我看她第二次笑。显然今天她心情不错。

  出院想报个日语班

  “快出院了,你知道吗?”

  “知道了。”

  “出去最想干什么?”我想她可能会说是玩啦、看同学、会朋友啦,我想错了。

  “上课。”

  “在学什么?”

  “报了个日语学习班。已经耽误了。”

  “没听错吧,是学日语吗?”

  “是。我喜欢。花很多钱的学习班。”

  医院饭菜比妈妈做得好

  “这儿的护士怎么样啊?”

  “很好。”

  “我们的饭菜你习惯吗?”

  “不错。”

  “比不上妈妈做的好吃吧?”

  “比她做得好。”她的回答把我逗笑了。

  护士把药递到她手里,她还是没抬头,接过药瓶吸一口。看她盯着电脑,我说:“在忙什么?”

  “查个资料。”

  真不忍再耽误她时间,这么爱学习的孩子,让她安心学吧。临出门我说:“摆个姿势合个影吧。”

  小刘说:“我就不会摆姿势。”于是我们留了个影。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