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疆医疗机构措施严密积极应对甲型H1N1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新疆医疗机构措施严密积极应对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5月21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21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明显的发热门诊指示牌,方便过往行人辨认。近日,新疆卫生厅出台甲型H1N1流感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要求,各级定点医院要成立院级医疗救治专家组,及时救治病人,对甲型H1N1流感病人实行先收治、后结算的办法,不得以医疗费用为由拒绝收治或延误治疗;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每天定时进行疫情监测、信息收集、网络直报和分析,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与应急相关的技术研究。同时,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等各出入境口岸所在的地、州、市卫生部门,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保证全天联系畅通;乌鲁木齐机场口岸等15个入境口岸所在地均设立入境发热病人排查定点医院。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