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隧道塌方事故后续:新增两套救援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三亚隧道塌方事故后续:新增两套救援方案
2009年06月06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4日23时许发生的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塌方事故救援工作6日继续进行。截止6日上午9点半,8名被困施工人员尚无人员救出。三亚市交通局副局长崔海龙上午介绍说,在原有救援方案继续进行的同时,目前新增了两套救援方案。一是从隧道上方新增一处选址钻孔到隧道内,安插一个管道,为被困人员送水、送风、送食物、喊话“送信心”。目前这一方案正在进行中,但进度较慢。二是从塌方处由外向里挖“猫洞”作为救生通道,用钢板制作一个三角形的通道,能容纳一个人进出,通向被困人员。图为三亚消防官兵在调试救援设备。中新社发 胡剑兵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