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警方破获“6·3”主城区枪击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重庆警方破获“6·3”主城区枪击案
2009年06月15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15日,重庆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当月3日发生在重庆主城区的枪击案已告破。警方抓获直接参与持枪杀人的3名罪犯,还通过侦破此案发现和扩大线索,一举抓获50多名涉枪、涉黑和涉恶等犯罪的嫌疑人,缴获两支56冲锋枪、一支唧筒式猎枪、一支德国造PP手枪、一支仿制手枪和一枚手雷、一副手铐及439发各类子弹。图为重庆警方在整理缴获的涉案物品。中新社发 郭虹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