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汉警方捉拿贩毒嫌犯 生擒命案疑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武汉警方捉拿贩毒嫌犯 生擒命案疑凶
2009年06月20日 17:0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夜风习习,警灯闪烁。前日(18日)晚8时至11时许,武汉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处处长唐树人率领该处机关干部和六大队民警,到近期夜间“两抢”警情出现反弹的“中山路-友谊大道-徐东大街-中北路”区域内10个重点地段,对“飞车抢夺”等案件展开“精确打击”。本报记者随警全程直击了查获过程。

  凭怪味抓获两毒贩

  晚9时30分许,武昌友谊大道车管所门前路段。5053车组杜飞、李振华、陈正威等民警,将一辆挂武汉牌照的黑色三菱商务车拦停例行检查。

  这辆车之所以引起巡警怀疑,是因该路段没有路灯,而该车行驶时并未开灯。

  车被拦停后,车门打开,一股浓浓乳香精般的怪味飘出。杜飞和陈正威分别对主、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进行盘查。副驾男子显得很紧张,称和主驾是朋友,但支支吾吾不愿说出对方的名字。杜飞盘查主驾时,主驾满脸汗水,不停地用左手将腰间的一个包包往后扒,民警责令其打开包接受检查,结果发现里面有违禁品麻果。民警迅速给其铐上手铐,主驾一下瘫倒在地(如左图)。

  坐在副驾的男子见状,撒腿就跑。陈正威快速追了上去,边追边发出警告,追出了约一百米远,将副驾男子擒获。

  事后,民警告诉记者,凭着多年的盘查经验,车门打开时散发出的味道,正是麻果的味道。

  经清点,民警发现主驾周某包里,共有7大包红色颗粒状的麻果3600颗,另有疑似K粉的白色晶体两小包。民警还从副驾上的男子陶某挎包内搜出1.7万余元。

  随后,该案被移交给了积玉桥派出所处理。

  抓获负案在逃嫌犯

  晚8时许,武昌友谊大道新生路口。5051车组李华、姚凯斌和0358车组彭晶、谢家敏等6名民警正在此处盘查时,一辆小轿车进入视野。

  车被拦停后,下来一名男子,显得极不配合,引来大批市民围观。

  民警令其出示身份证后,现场通过警务咨询平台查得,该名苏姓男子,曾于1月31日伙同他人在新洲旧街火车站时式宝石厂东侧水泥路上参与持枪械斗,造成1死5伤。

  面对证据,该男子一下软了下来(如图)。随后,该案被移交给了积玉桥派出所处理。

  当晚9时许,该处机关干部肖诗平等所在的车组,还在武昌区政府附近盘查一辆轿车时,从该车后备厢里查获长矛一支。长矛持有者何某称,该长矛是工艺品,但民警发现,该长矛已开锋,具有极强杀伤力,遂将何某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周寿江 程翔 王旭东 黄翔 冯畅)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