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武警森林总队开展防火灭火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福建省武警森林总队开展防火灭火训练
2009年07月08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7日,福建省武警森林总队野外综合训练场上,烟尘弥漫、火焰翻腾,身着橘红色灭火服的战士杨超冲向“火场”……转瞬间,一个个官兵穿越7个防真障碍物,迅速进入预设安全地区域实施紧急避险。这是省武警森林总队开展防火灭火训练的一个镜头。

  这个总队去年六月组建成立,已参加扑火作战40多起,次次获胜。面对福建省林区复杂的地理环境,以及部分官兵无南方林区扑火经验的实际,该总队在雨季非防火紧要期,他们广泛开展灭火、火场心理训练和进山入林实战化演练,研究摸索灭火战法,提高部队灭火能力。(陈泽文 摄影报道)

【编辑:谢宏钰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