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元遭遇特大暴雨 滑坡掩埋致死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广元遭遇特大暴雨 滑坡掩埋致死1人
2009年07月09日 21:1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元朝天区羊木镇新修的桥被洪水冲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7日晚开始,广元市(四川)大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和雷雨天气,西北部普遍大雨到暴雨,局部已达特大暴雨,东部小到中雨。截至8日13时,剑阁县柳沟镇降雨达252.2毫米,武连镇达214.7毫米;朝天区羊木镇达215.4毫米,利州区三堆镇达165.4毫米,青川县乔庄镇达79.6毫米,关庄镇达60.3毫米。预计强降雨仍将持续。

  据广元市应急办负责人嘉全德介绍,暴雨造成剑阁县武连镇一名正在收拾抽水电缆的40多岁村民被滑坡掩埋致死;朝天区羊木镇有两人被洪水围困后被解救;全市有4万余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有1000余间农房受损,几十间房屋倒塌。

  为此,广元市气象台8日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和防御指南: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目前进一步的灾情正在统计之中。(蒲刚)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