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拍女子公交上不雅坐姿 网友大呼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实拍女子公交上不雅坐姿 网友大呼雷人
2009年07月09日 21:19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华声网友"senhhen" 在论坛发帖,称在湘潭基建营路口的一辆28路公交车上,发现一位女子坐在公交车的栏杆上,左手扶栏杆,左脚蹭在窗外,姿势“很雷人”。

  网友看帖后直呼被雷,称此女子在公共场所“秀”如此坐姿极为不雅,更有网友在调侃其坐姿“极富技术含量”,笑称“是在做紧急情况逃生试验”。

  “一个急转弯,直接就飞出去了。”网友“一夜情书”留言表示担忧,“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公共场合也不注意点影响!”网友虾客则在跟帖中对这种行为予以指责。(刘乐)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