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州海珠区车道喷绘出亚运Log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广州海珠区车道喷绘出亚运Logo
2009年07月09日 2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滨江路上的亚运标志十分显眼。刘可 黄振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路面上的破烂坑洼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新型防噪降尘沥青,车道上还喷绘出广州亚运logo,全市24条主干道改造工程中滨江路已经先声夺人。

  海珠区建设局已经组织完成了对滨江东路改造400米示范段的施工,该段也成为首批亚运车道。

  据该局市政科科长陈伟峰介绍,滨江路改造工程中使用了一些新技术,路面采用的是新型SM A沥青面层代替了过去的细粒式沥青面层,这种新型沥青具有防滑、抗高温、平整度高、抗变形能力强、噪音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此外道路井盖也采用了新式自调防沉降球墨铸铁防盗井盖。为了体现出亚运主题,他们还在示范段的4个拐弯位置喷绘了四个广州亚运logo,把它们变成亚运车道,提醒市民亚运会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记者昨日也在示范段道路上体验了一把走在亚运车道上的感觉。除了路况平整视线开阔等优点之外,当车流快速经过路面时,感觉噪音确实比改造之前要小很多。(魏凯 史剑)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