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油武都镇一家三口遇害 仅留七岁男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江油武都镇一家三口遇害 仅留七岁男童
2009年07月17日 14:5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日,(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镇五通村二组发生一起命案,当地居民谢金安老两口和30岁的二女儿谢春燕(音)被杀身亡。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

  发案现场位于一幢新修不久的楼房二楼。据邻居透露,15日凌晨时分,曾在朦胧中听见谢家有声响,以为深夜还在放电视,就没有在意。据死者谢金安的侄媳妇郑女士介绍,她是第一个发现凶杀现场并及时报警的人,当天中午时分,谢金安的大女儿往娘家打电话,却被7岁外甥小辉(谢春燕儿子)接到,得知父母和妹妹不在家。她有点不放心,便打电话给郑女士,让其过去看看究竟。郑女士的丈夫来到伯父家,发现只有小辉一人在一楼堂屋右边的房间里看电视。问起爷爷婆婆和妈妈的去向,小辉却一无所知。

  “三个大人撇下小娃儿,究竟上哪去了呢?”午后1时20分许,郑女士夫妻俩决定上楼看看,没想到刚从楼梯跨到二楼,眼前一幕让人大吃一惊:只见谢金安和老伴双双倒在客厅里,一动也不动。于是,郑女士急忙打电话报警。江油警方与120医疗急救中心相继闻讯赶来,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宣布:谢金安夫妇和二女儿已经死亡。据警方介绍,谢金安年过五旬,为石油系统内退人员,他和老伴生性老实,从未与人有过节。几年前,二女儿谢春燕离异后带着孩子回娘家居住至今。(吴功斌 青兴海)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