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遭强降雨天气袭击 市区内积水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大庆市遭强降雨天气袭击 市区内积水严重
2009年07月20日 10:5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尔图区会战大街一些车辆被泡在了水中。
萨尔图区会战大街积水漫过了人行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遭遇强降雨天气,目前市区内积水严重,部分地区交通受阻。

  15点50分左右,大庆下起了大雨,大雨持续了二个多小时,在大庆市萨而图区会战大街,积水已经漫到了人行道中间,车辆只能在水中缓步前行。

  据大庆气象台监测显示,19日00点到21时许,大庆降雨41.3毫米。19日晚上将还会出现“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出现。

  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19日14时许至20时许,6个小时内黑龙江省降雨比较大的地区有,齐齐哈尔克山降雨60毫米为暴雨。克东降雨23毫米;大庆市肇源县降雨19毫米。目前,上述地区降雨仍在持续。

  黑龙江省气象台19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伊春阴有中雨,黑河、绥化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到大雨,其中伊春、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部有暴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未来三天黑龙江省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降水较大的山区、半山区可能引发局地山洪、泥石流等灾害,请做好防范工作。(赵亮 侯巍)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