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雾笼罩 将受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四川大雾笼罩 将受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
2009年11月09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1月9日电(霍潺)9日早,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当天早晨到上午盆地大部地方有雾,其中成都、乐山、眉山、广元、绵阳、德阳、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资阳、内江、宜宾十四市的部分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资阳市、遂宁市分别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和黄色预警。同时,成渝、成雅、遂渝、城北等多条高速因大雾而封锁道路。

  9日成都,气温为13-23℃,太阳光从雾中渗下,让出行的人们倍感温暖。但是这样的天气很快就会结束,气象预报称,较强冷空气将持续影响四川省。受北方冷空气和高原波动共同影响,10日傍晚前后开始到12日,四川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四川盆地大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6~8℃。

  10日晚到11日晚,四川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东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孜、阿坝两州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方有阵雪,凉山和攀枝花两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

  临近中午,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目前,资阳、遂宁已先后解除大雾预警。(完)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