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徽蒙城命案逃犯 潜逃7月终落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安徽蒙城命案逃犯 潜逃7月终落法网
2009年12月23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22日,安徽蒙城警方从山东青岛莱西将行凶杀人后潜逃7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李宏押解回到蒙城。

  今年5月18日,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青年农民李宏,因父亲和工友在当地一工地上发生争执并遭殴打,次日早晨盛怒之下去替父亲讨说法,结果言语不合动了刀子,将人捅死后逃离家乡。案发后,蒙城警方立即成立“5.19故意杀人案”追捕组,先后行程数万公里,耗资30余万元,赶赴上海、宁波、广州、六安等地进行追捕,并进行网上追逃。12月21日,李宏在山东青岛莱西落入法网,并移交给安徽警方进行处理。目前,蒙城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作进一步的审讯。

  据蒙城警方介绍,随着“5.19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顺利押解回到蒙城,蒙城县公安局2009年8起现行命案(其中4起是伤害致死案)全部告破,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中新社发 胡卫国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