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湖北麻城4岁小胖墩辗转求减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湖北麻城4岁小胖墩辗转求减肥
2010年01月28日 14: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龄只有4岁,体重却超过35公斤,足足超出标准值一倍。昨日(27日),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被诊断为“重度肥胖”的小叮当,将在专家指导下开始艰难的“减肥之旅”。

  据介绍,小叮当来自麻城,2005年10月16日出生时,体重为6斤7两。去年3月起,他的食量开始大增,体重以每月2.5公斤左右的速度疯长,至今已超过35公斤。为给孩子减肥,父亲带着他辗转求医,昨日,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徐海青主任医师诊断小叮当为儿童期重度肥胖症,必须长期科学减肥。(周建跃 温红蕾 方琳)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