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房屋倒塌母女被压 警民展开生死大营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房屋倒塌母女被压 警民展开生死大营救
2010年04月21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晚9时20分许,福建永定县抚市镇新民村一幢50多年的土木结构老宅突然倒塌,一对母女被压在废墟中,生死不明。接到报警后,永定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60余名警力火速赶往现场。10时25分,紧急救援行动迅速展开,救援人员采用锄头、铁铲、机动链锯等工具对现场进行挖掘,并发动现场群众协助挖掘,经一番艰苦搜救,救援人员发现被埋压母女所在楼层的楼板,救援人员将压在母女上面的木板慢慢移开,把她们从废墟中救出,120急救立刻将她们送往医院救治,此时是11点40分,这场生死大营救只花去75分钟。

  笔者21日在永定坎市医院了解到,经全身检查,两母女只是一些皮外伤。(刘永良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