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优大玩狂野 朋克造型首次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葛优大玩狂野 朋克造型首次亮相
2009年07月01日 16: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照片中的哈雷摩托是葛优自己的,葛优平常害怕声儿大,不敢骑,终于在给《时尚芭莎》杂志拍写真的时候过了一把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葛优首次以朋克造型登上《芭莎男士》杂志7月号的封面。据悉,为了这次封面拍摄,葛大爷曾和工作人员之前碰过两次面,据透露,这是在任何一个明星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中都没有过的。

  拍摄前一天的晚上,拍摄人员让葛大爷第二天把他的哈雷骑过来,葛大爷担心第二天耽误事,当天晚上就给骑过来了,让全体工作人员非常感动!记者问葛优:“您平时骑(哈雷摩托)吗?”他说不敢骑,动静太大。“那您为什么还买啊?”他说这是他年轻时的一个梦想——这算是葛优幽默、诚实、稳重之外的另一面吧——狂野。(星星)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