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惠妹北京发专辑 阿妹“分身”阿密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张惠妹北京发专辑 阿妹“分身”阿密特
2009年07月09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9日,阔别3年的张惠妹现身北京,携新专辑《阿密特》与媒体见面。阿妹的新专辑策划非常有创意,阿密特(A-MIT)是张惠妹的卑南族名字。阿妹还以专辑中第一首开场曲《分生》现场说法:“从‘张惠妹’这个音乐品牌里面分生,生出了另一个音乐品牌,《分生》就是这个意思,从张惠妹中分生出了完全独立的一个阿密特,一个只为歌唱而活,只为音乐而生的歌手。”整张专辑音乐充满实验性,金曲制作人“阿弟仔”与阿妹共同操刀制作,整张专辑弥漫着BANDSOUND氛围。创作阵容包括苏打绿的青峰、创作人小安、名作词人林夕、姚若龙、陈镇川。更特别的是,专辑还收录了张妈妈的作品,以及台语歌曲和原住民的传统古调。图为张惠妹为新专辑造型画上金色裂痕,象征阿密特破茧而出。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