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将大闹京城 要掀演超级盛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康熙”将大闹京城 要掀演超级盛宴
2009年11月02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1日,众星在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上砸金蛋为活动开票。风靡两岸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现场版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28日将首度“大闹京城”,于首都体育馆掀起万人大狂欢。届时,台湾王牌综艺主持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携手超级型男王力宏、黄立行、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内地型男张振宇等多位华语乐坛巨星首度“大闹京城。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