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毛剑卿就打人事件公开低头道歉

2008年12月09日 08:33 来源:新民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在申花康桥基地,获释的毛剑卿就打人事件公开低头道歉。

  新闻晨报12月9日报道因打人而被拘留7天的申花队员毛剑卿,昨天上午7点05分离开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从拘留所里出来后的毛剑卿,先是“飞车”回家洗澡,焕然一新后接受俱乐部的教育,随后前往医院陪伴接受乳腺癌第二次手术的母亲。

  -第一站:赶回家

  躲采访,出租车开得飞快

  昨天,重获自由的毛剑卿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家里,他想洗个澡。在毛剑卿的催促下,出租车在中环线上开得飞快,甩掉了大部分的媒体采访车。不过,有一辆采访车非常厉害,一路上没有被毛剑卿的车甩掉,一直追踪到了毛剑卿位于西北角的家门口。而这辆车也帮了毛剑卿一个大忙,由于身无分文,最终是这辆车上的记者主动帮毛剑卿付了52元的打车费。

  -第二站:赶到俱乐部

  接受教育表示彻底戒酒

  毛剑卿到家洗了个澡,申花俱乐部的车也来到了小毛家的楼下。没过多久,毛剑卿就走出家门上了俱乐部的车。此时,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已等候在办公室。“小毛一直是我们俱乐部重点培养的一个年轻球员,因此我们对他的事情也十分重视。”

  在接受完张德发的一番教育之后,张德发又带着毛剑卿去了康桥基地,在那里,一个新闻发布会等着毛剑卿。面对媒体,毛剑卿自我忏悔道:“事情都是因喝酒所引起,这件事给俱乐部带来了负面影响,在这里先向球队道歉。我在里面待了7天,期间我想了很多。里面还有很多因为各种原因进来的人,其中很多还是申花的球迷,他们给我说了很多道理,让我很受感动。我妈妈今天下午动手术,本来她的手术是在几天前,但是因为担心我,就把手术推迟了,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说到这些,毛剑卿的声音哽咽了。“之前喜欢喝酒是因为没有其他的爱好,而且也没有想到喝酒的坏处,这次的事情让我深刻意识到喝酒所引发的负面影响和危害,我保证今后不再喝酒了。”

  -第三站:赶到医院

  陪伴母亲做手术

  离开康桥基地之后,毛剑卿直接去了医院。

  前些年,毛剑卿的母亲被查出患了乳腺癌。好在第一次手术比较成功,所以一直控制得不错。原本毛剑卿的母亲计划在儿子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进行一次手术,日期定在12月1日。但是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凌晨,毛剑卿因打架被拘留,毛剑卿的母亲被迫把手术的日期改到了12月8日下午。

  来到医院后,毛剑卿就一直守候在母亲的病床边,给母亲最大的安慰和鼓励。昨晚发稿前,记者拨通了毛剑卿的手机,此时毛剑卿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消息。“手术肯定会成功,肯定没问题,我妈妈的病一定会好的。”(甘慧 顾力华)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