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0公斤重男谐星欲整容变身“肥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140公斤重男谐星欲整容变身“肥姐”
2009年04月10日 21: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家不胖嘛,人家才只有140公斤而已。”娇嗲的声音,配以扭腰、跺脚、凤冠霞帔的“杨贵妃”造型,重庆男孩林思思(艺名)的一举一动,令人喷饭。昨日,这个红遍大江南北的反串红星来到深圳(广东),打算经过整形完成肥姐沈殿霞的扮相,实现演艺事业的转型。

  林思思原名刘辉,今年28岁,身高1.68米,体重却足有140公斤,三围都达到3尺9之多。昨日(9日)上午,为了让记者看到他扮成杨贵妃的模样,他花费了1个多小时化妆,扑粉、描眉、上眼影,戴上高高的发髻,配上闪光的项链,再换上艳丽的彩绸古装,轻轻一抬手,一个活脱脱的“杨贵妃”出现在记者面前。他还特意表演了一段“长袖善舞”,“贵妃味”十足。

  惊艳的背后,是刘辉过去不幸的经历。“我家里很穷,高中毕业后去找工作,可是所有招聘单位都说我太胖影响单位形象。”刘辉很孝顺,为了生存和赡养母亲,刘辉当过打字员、送过花,当过酒店迎宾,也给一些小演出跑过龙套,生活很辛苦。记得在花店工作时,别人送花只用10分钟,可他却要用半小时,没干两天老板就将他辞退了……

  直到1999年,他参加家乡重庆的一个选秀活动,其憨态可掬的形象受到了人们的追捧,一下子就进入了决赛。他也被一家影视公司看中,从此走进了娱乐圈,以反串的造型,在全国各地不少电视台和晚会上露过脸。

  如今,刘辉已经反串扮演杨贵妃几近10年。他也曾痛下决心减肥,但“胖美”是他的生存之道。这次,他从重庆来到深圳,是为了通过整形达到从“杨贵妃”到“沈殿霞”的转型,拓宽演艺事业的道路。

  据负责刘辉整形的医生介绍,肥姐的面部轮廓圆润丰满、柔和流畅,眼部饱满,嘴角微微上翘,下巴尖俏,而刘辉虽然长期反串女性,但其外观轮廓偏硬朗,鼻根扁平,眼下有些凹陷,而且下巴不像肥姐那么尖俏,脸上也有不少粉刺。医院将使用微整形注射填充与激光美肤相结合的方式,为他的面部微调,预计整个整形需要一周时间。(记者 方胜 文/图)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