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相声和摇滚揉合在一起的南城二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把相声和摇滚揉合在一起的南城二哥
2009年05月02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1日,首届“草莓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南城二哥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是一支具有曲艺风格的乐队,他们的调侃、诙谐,成为了最大的焦点。成立于2007年底的南城二哥乐团,是一支中国曲艺结合现代音乐的表演团体。他们的作品发端于中国曲艺,结合了多种西方现代音乐,题材丰富,个性鲜明;创作立足于民间草根的立场,诙谐幽默而又犀利辛辣。南城二哥的现场像老天桥儿一样充满活力和创意,其中包括了相声、大鼓、地方戏、摇滚、流行、嘻哈等诸多表现手段和表演方式。被誉为具有浓厚中国韵味的音乐表演团体,把摇滚乐、流行音乐和中国曲艺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南城二哥乐团音乐之中民乐的分量很重,作品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中国民间音乐的特质,听起来特别根源。中新社发 马拉葱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