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高情报单位爆内斗 一份黑函掀起波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最高情报单位爆内斗 一份黑函掀起波涛

2010年07月03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安全情报部门“国安局”内斗再起。由于“副局长”人事异动,不仅有黑函指控,“国安局长”蔡得胜与“副局长”林成东互斗,甚至还扯出亲蔡的“牌搭子”和“红粉知己”两派人马为抢位也杀红眼的黑函,让最高情治单位内部掀起波涛。

  报道称,黑函指林成东历年来职务都在蔡得胜之上,一直都是蔡的长官,也是出自“国安局”主流情战系统,而蔡是情研系统,蔡一夜间从部属变成长官,林现在又因蔡刻意悬缺政务“副局长”职务太久必须届龄退休,岂能让林成东心服?

  针对黑函扯出前所未闻的“牌搭子”和“红粉知己”两派人马一说,蔡得胜透过幕僚驳斥称,年轻时和他打过牌的同事就被称为“牌搭子”,曾和他共事过的女同事则被抹黑成“红粉知己”,令他无法置信,怎会如此无中生有?

  据转述,蔡得胜坦承自己年轻时和遭指控的督察室主任侯水源等,在几十年前打过牌,但他任用侯水源,是因侯心术很正,跟早年打过牌无关,他过去几年来一年最多打两次牌,接任“局长”后从未再打过牌,没想到竟传出“牌搭子人马”的不实指控。

  至于被暗指是蔡“红粉知己”的“国安局”总务室主任刘淑华,蔡得胜方面强调,刘只是过去他在“国安局”四处的同事,先前从四处副处长调升为总务室主任的一级主管职,整个人事是由包括“副局长”在内的考核委员会共同决定,但刘竟被说成是他的“红粉知己”,他自己洁身自爱更爱家,绝不接受这种“不实指控”。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