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海盗要价800万美元 台渔船遭掳3月未获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索马里海盗要价800万美元 台渔船遭掳3月未获释

2010年07月03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屏东县琉球籍渔船“日春财68号”被索马里海盗挟持近3个月。(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县琉球籍渔船“日春财68号”,被索马里海盗挟持近3个月后,疑谈判胶着,海盗突然把赎金飙高到美金800万元,还打电话给船长吴来于,要他告诉友人“已被打成瘸脚了”,逼家属赎人。吴家昨天呼吁全力营救船长。

  船长家人2日痛心指出,海盗勒索价码,以前一艘渔船约15、16万美金,稍早才挣脱魔掌的高雄市“稳发161号”也不过付出100万美金,“现在开出天价美金800万元,谁有能力付?”

  报道称,遭索马里海盗挟持的“日春财68号”,海外基地在泰国普吉岛,船上除了船长吴来于是台籍船员外,另有2名大陆渔工、11名印度尼西亚渔工,今年4月1日在索马里海岸约368海里海域作业时,遭海盗强行押走,停靠在索国南方海岸。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